圈套 校園PARO系列文-3
主CP:唐飛、國文
輔CP:道葉、克立
 
  那個布丁待在冰箱未過一天就被食用了,完食的孟少飛拿著便當袋看了看,內心卻是想著要怎麼還給唐毅,去他們班外頭等,又怕被石大砲老師發現,再被以為自己總跟著行天幫走就不好了,老師若知道一定會將自己罵個臭頭。

  但那布丁真的好吃,孟少飛反覆想著唐毅那雙手在製作布丁的過程,想著想著心跳卻有些加快,那雙手在製作時,會怎麼去以指根攪拌,又或者用手拿著攪拌棒時,是以甚麼樣的角度與專注眼神......

  不,我想這個幹嘛啊!


  「缺你個豬血糕,甚麼叫做訂不到貨。」圍著圍裙的陳文浩對著電話那頭破口大罵,憤怒的情緒無法抑制的表露在臉上,一旁的唐國棟則拍了拍他的身子,示意他好好控制情緒。

  「文浩、」「算了,明天,明天我就要看到那些貨送進我們餐廳,懂嗎?」掛上電話的陳文浩對上唐國棟的臉,哼了口氣,「什麼爛供應商,說因為氣候關係,很多貨無法到,那我們怎麼做生意,還是我們關門出去旅遊算了!」

  「好啦,別氣,冰箱還有些庫存,夠的。」

  「夠什麼夠,都是你,說甚麼收手不幹經營餐廳,結果碰到供應商這樣都讓步,欸,你之前是行天盟老大欸,說出去還不被笑死。」

  唐國棟笑了幾聲,「不會的。」

  「最好是不會。」

  唐毅走進店裡時瞥見二人在廚房裡談論,「回來了。」

  「回來啦,吃過晚餐了嗎?餓的話我熱點東西給你。」唐國棟聽聞聲音就回頭了,見唐毅拉了張椅子坐下,就詢問了他。

  「學校吃過了。」

  「學校?」陳文浩皺起眉,「學校有東西可以吃?」

  「我借烹飪社的場地煮。」

  「烹飪社?你何時進的烹飪社?」唐國棟也拉了張椅子坐下繼續此話題。

  「沒有進,只是去幫忙而已,順便......」

  「順便?」

  順便給個可愛的學生會幹部吃點東西。



  孟少飛還便當袋時,唐毅又拿了幾個果凍給他,裏頭甚至還有幾個飯糰,搞什麼?是當他是食物處理器嗎?什麼都塞給他?

  但他收到時又相當開心,如果用著這個理由能繼續跟唐毅聯繫也好像不錯。

  「上次的布丁還行?」

  「很好吃阿,欸唐毅,你是怎麼做那個布丁的啊?你們社團的食譜嗎?還是你自己研究啊,我真的覺得很好吃。還有啊,你吃布丁是哪一派?有人會弄碎吃,有些人則不喜歡弄碎的吃,你呢?」

  「很好吃?那下次再給你做。」

  「不是啊,你要回答問題啊,唐毅!」

  耳邊嚷嚷著孟少飛的聲音,唐毅在背對他的狀況下露出了些微笑,隨後轉過頭,「那你怎麼吃?」

  「我當然是弄碎吃啊,這樣才能吃到下面焦糖的味道,混合起來的味道,才最對味。」

  「哦?聽起來孟同學很懂吃?」

  「當然懂吃,我告訴你,學校對面那條街的餐廳我幾乎都吃過,有家的辣味麵疙瘩,好吃到不行,不然這樣,我們這樣也是有緣,你給我這些食物,我帶你去吃我的推薦餐廳,怎麼樣?」

  「行。」

  「一言為定啊,唐毅!」

  「嗯。」


  笑得歡喜的孟少飛看著唐毅又背對自己行走,腦袋思緒轉了轉,不對啊,「所以你到底怎麼吃布丁的啊,唐毅!」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唐飛 圈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霜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