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慎
陳零九X邱鋒澤 CP:九澤
 
於狼人殺的遊戲重點,即是觀察每一號位的發言狀況,依照邏輯推理,從中找出不合理處,再加以推測出那人身分,照此方式來進行遊戲,通常在筆記過程中就能暫時推測出是否為狼人身分,雖不是場場精準,但陳零九對於自己推測的能力還是有點自信的。

今日也是依然在場上聽著言詞判斷,警長回合上警僅有三人,他望著邱鋒澤的顏,局局上警長的他此次也是,是要平民擋刀?又或者是要狼悍跳預言?陳零九內心想過幾個可能,揚起笑意的,其實他很享受有邱鋒澤的遊戲過程,他的玩法新穎,每一場總能吸引自己的目光,又加上每次他總對著自己說著「狼人殺偶像」,如此加總下來的遊戲體驗,自然是歡喜的。

將局面導至票投邱鋒澤,那人低頭說著「我是獵人啊,你們玩錯了」他說出的話語對照自己的底牌,陳零九更篤信自己是判斷對了,那人則是繼續說著話語,「那我帶零九吧,他那個位子還可以懷疑我是狼,我覺得他就是個鐵狼,」將場面的控制走向詭譎及讓眾人疑惑,這是於遊戲時邱鋒澤最擅長的。「我是獵人,我帶零九走。」
無法抑制歡喜的他拍起手,「謝謝你帶我,」於法官所說的『發動角色技能』的背景音中,他看著邱鋒澤微愣的臉,「太棒了,」
「我才是真的獵人。」

 
 盤算錯了,邱鋒澤的內心還有方才被驚嚇的餘韻,他沒算到零九可能是獵人,就如同他沒算到二人對於彼此的心意一般,錄完影的二人還是笑著談著今日的遊戲內容,隨後話題被帶到新歌上,邱鋒澤說著自己想好的點子,與著他分享。
他很喜歡看著陳零九,這不是謊言,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在遊戲時,每每他總是提著他的名,看著他的舉動,連他在思考時看著桌子約三秒都映入腦海裡,這樣的心意,自己當然是察覺了,也只希望自己與他獨處的話語不會顯得口給、突兀,讓陳零九判斷出自己的心意。


「你看這個粉絲畫的圖。」
「哦?」邱鋒澤看著圖上的二人,最近被娛樂百分百宣傳是狼人殺情侶的二人,近期的一些圖畫的確蠻多,也很常有粉絲留言希望二人在一起。
「我覺得,挺可愛的啊。」
「恩。」陳零九笑著拍了拍他的肩,「上次你回我ig那個,你真的很會。」


「你說哪個?」
「這則,」他滑向自己某日的貼文,下頭邱鋒澤留的那串『我想你一定聽很多次很累所以只要看前面三個字就好了。』
見那句的邱鋒澤笑的露出白牙,「是不是蠻有創意的,夠撩吧。」


「夠。」陳零九不說話的望著他,他倆對視幾秒,邱鋒澤有些緊張的皺起眉,想開話題打破寧靜卻不知該說些甚麼,明明當著狼人時要冒充預言家總是悍跳多次,從不缺乏勇氣;甚至是在節目上沒忍住的,對著陳零九唱著『確認過眼神,你就是對的人。』,明明也是帶著些許心意,但自己也沒到那麼緊張,可現在一句話語也逼不出來,他想起某一次與youtuber合作時,他與零九因緣際會下合吃一根巧克力棒,那時的他緊張的耳根子通紅,只想趕快結束這件事情,所以他吃得極快,只希望那時心跳的快速跳動,不會讓其他人察覺。


此時亦然,他終想到了話題,正要開口時陳零九輕握上了他的手,開了口:「你剛剛的沉默,我合理懷疑,」雙眸凝視著他,邱鋒澤還是那張愣住的臉,「你喜歡我。」話語落下句點。
見對方仍寧靜的陳零九笑了幾聲,「怎樣,夠撩吧?」


「夠……」
夠讓自己心跳加快了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澤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霜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