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PS 慎
陳零九X邱鋒澤 CP:九澤
 
 與零九同樣款式、顏色的鞋穿在腳上,當初是誰提起這點子的也許不重要,重要的是穿上那雙鞋子時,看著陳零九揚起的嘴角,邱鋒澤無法否認心跳真漏了一拍。

  穿著那雙鞋子錄影,因為是新鞋緣故也被一旁同天錄影的婁俊碩察覺,「新鞋啊?」

  「對啊,好看吧?」

  「跟我同款欸,讓我拍個現時動態吧,讓零九吃吃醋。」婁俊碩笑得開心,拿起手機趁著邱鋒澤還在黏名牌時,就照著邱鋒澤的顏,按下錄影鍵,先是模仿邱鋒澤一段,隨後照到重點的鞋子上。

  「跟我同樣鞋子啊~」語氣顯得歡喜的婁俊碩又加了句話,「零九,他是愛我的。」錄完後按下停止鍵,見邱澤鋒也沒回應他,倒是笑得耳根子發紅,婁俊碩也是有些疑惑,當然,這個疑惑在錄影結束後,他見陳零九現時動態後才解開。


  那同款同色的鞋,到隔天他跟陳零九同錄影時真見著了。

  「我以為我跟邱鋒澤穿一樣的,結果你們才是一樣的啊?」
 
  「鋒澤只是不想拆穿你而已。」

  那語氣中夾帶多少歡喜的情緒,陳零九就不說了,就旁人的聽聞也明白他的笑容中所意會的事。



  二人紀念下的鞋子有一種說法,是能夠讓二人持續走下去,陳零九的說法是讓二人有個紀念性的物品,但邱鋒澤則笑了幾聲,「我還以為是情侶鞋。」

  「嘛、若你想這麼想,」

  他望著他,邱鋒澤想起有人曾說過,當狼的眼神可能會較銳利有殺氣,又或者是遲疑、不敢直視另一人的眼神,但此時望著他眼眸的那雙眼睛,是帶了點溫柔的。

  「也不是不行。」語畢的陳零九笑了幾聲,「好啦,錄影了。」

  這一場的狼人殺,又會有誰出賣了自己的眼神呢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澤
    全站熱搜

    霜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